close

新年~小嚕穿新衣

我家有三寶~就是三隻小瑪啦~

小嚕是最小ㄉ可是體型卻是最大ㄉ

小嚕現在五公斤~當過二次媽媽囉~

是個樂天派ㄉ小瑪~她最愛ㄉ是他ㄉ球球

沒有球他ㄉ人生就不是彩色ㄉㄌ~

別看他傻傻ㄉ可是很聰明ㄉ唷~

完全不用教她上廁所~只要教一遍他就懂囉~

 

新年~蘋果穿新衣

接下來就是我們ㄉ小公主~apple

他是我老公ㄉ最愛唷~因為很會撒嬌

她最愛跟爸爸一起在客廳睡覺覺~

每次為ㄌ跟爸爸撒嬌乾乾被小嚕偷吃完也甘心

因為他很愛美~所以每次拍照姿勢都很優美~

完全一副大小姐ㄉ樣子~

對ㄌ~他很愛替人抓抓唷~

下次開放想要抓龍ㄉ人來抓龍好ㄌ~

賺點乾乾ㄉ錢~打打工

 

媽媽不要我ㄌ..鬱悶~

這是我ㄉ寶貝啦~cash大哥

別看他酷酷ㄉ樣子~他也是有鐵漢柔情ㄉ一面

也是顧家ㄉ好男人

對面ㄉ鄰居都說他是我們家ㄉ小警衛

因為他很愛坐在靠窗ㄉ椅背上看著外面..有陌生人它就會叫唷~

所以在我們家他有另一個小警衛ㄉ身分唷~

我最愛他ㄌ啦~

加上它也很會跟我撒嬌啦~哈

 

好看ㄇ?

小嚕帶皇冠唷~

有夠可愛ㄉ啦~

姐妹花~

其實我是在拍我們ㄉ小公主ㄟ..可是愛現ㄉ小嚕一直偷看鏡頭ㄟ~哈~

P1030743.JPG

ㄚ~這個是在拍cash捏~apple一直看鏡頭是怎ㄇ樣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