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震來啦..我家小月妹妹在地震前5分鐘突然醒來跟我笑...

一看就知道在"含眠"(台語)

然後它就清醒ㄌ..還跟我笑..後來乾脆自己玩ㄌ起來...它是以為在午睡唷...

嚇ㄉ我趕快哄它睡覺..不然就不用睡啦...

當我在努力哄它睡覺時..一陣天搖地動...

媽呀~我頭好暈..是地震啦....嚇死我啦..

還好小月爸比有在家...不然我不知道要逃那去啦...

臭小月還給我很開心..玩ㄌ好一會才睡覺....

真的是無言啊..

幸好這次ㄉ地震無人傷亡...要是再像921我真ㄉ會哭出來啦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