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請看小月ㄉ坐姿跟APPLE有啥不同?看狗狗在幹什麼

 

話說杜小月非常ㄉ愛小瑪子 說...不過只有apple.cash買ㄊㄉ帳~

小嚕則是能閃就閃...走像飛!!

摸摸狗

逮到機會就伸出鹹豬手ㄉ小月

媽咪它不理我捏~

得逞後歡喜ㄉ表情~真ㄉ很賤ㄟ

摸摸cash

坐ㄉ東倒西歪還是要摸一下~

CASH默默承受ㄉ表情有夠逼真啦~哈哈

還是要摸cash

小月: CASH!!來來來~

CASH:沒聽到!!不想給你摸咩~

跟我玩啦~

小月:你怎ㄇ不理我呀?我在叫你ㄟ..

CASH: 有ㄇ?我重聽ㄟ..剛沒聽到..(OS:有聽到也要裝沒聽到)

cash!!跟我玩啦~

小月:來玩咩~

CASH:可以不要ㄇ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