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嚕嚕出遊記~北上找姑姑去..

2008/07/02 14:00

可愛ㄉ小嚕嚕..6/28那天我幫他收拾好行李帶他去找姑姑囉~

那天老公要去淡水談事情..我就請老公給我在泰山小姑家下車...

小嚕就開始ㄌ他ㄉ出遊記啦...

我記得出門前幾天我一直跟他說要帶他去找姑姑玩...

他很開心還會一直跟我灑嬌...我想他是懂ㄉ吧

去到姑姑家他非常ㄉhigh一直跑...

咬著他ㄉ小足球要你跟他玩...

那天下來玩ㄌ30次有吧..

他最愛ㄉ遊戲就是玩球啦

我想他是開心ㄉ吧...

他很聰明唷..

去到姑姑家有先帶他去廁所跟他說上廁所要在這上...

他好像聽ㄉ懂ㄟ...一整個下午他都沒有上廁所喔...

晚上終於有上啦...他去廁所上唷..

真是聰明ㄉ狗呀

晚上我跟老公回家把他留在那...

回家後聽小姑說他一直看著大門不玩球ㄌ...

隔天...小姑看他很可憐就跟他說要打電話給cash...

他超興奮ㄉ...馬上衝到他們面前..

他們是打給我啦...

手機用擴音給小嚕聽...

它雖然不會說話..我想他是很想家ㄉ啦...

因為我叫他名字它會一直搖尾巴舔話筒...

好啦..可愛ㄉ小嚕馬麻6號帶你回家啦...

我也很想你呀...

要乖乖ㄉ唷...別再擺臭臉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