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5 ~ 品田牧場ㄉ大餐~

2008/06/20 03:51


今天去南京東路2段ㄉ品田牧場好好吃ㄌ壹頓...

哈~還是人家請客ㄉㄋㄟ..

真是不好意思呀..

因為是我們找人家去吃ㄉ說...

結果給人家請啦...

那個人家就是我ㄉ小姑啦...

感謝ㄋㄟ..

常常給你們請都不好意思囉~

下次換我們請你們去吃吧...

這是他ㄉ入口...很美吧..不過有點OVER..

我覺得它怖置ㄉ很有牧場ㄉ味道...可是牧場好像不應該在2樓吧..

說真的台朔集團ㄉIDER真的很厲害...佩服呀..

 

這個是芝麻唷~

每個人都有一份...沾醬用ㄉ唷

怎麼用ㄋㄟ??

就是拿那跟小木棒把他們磨碎...

再家他們ㄉ醬油就可以ㄌ...

有沒有像偶們客家人ㄉ"擂茶"ㄋ

這就是完成品唷..

 

這是招待ㄉ小菜..炸牛塝絲..

吃起來有點甜甜ㄉ...上面灑ㄌ砂糖跟海苔粉唷...

口感酥脆...還不錯吃...有點像薯片ㄉ感覺..

我忘記為什麼有這一樣招待啦...

反正有ㄉ吃就吃呗~

這是沙拉...元氣蔬菜沙拉..味道很特別是因為他ㄉ沙拉醬..

有點辣辣ㄉ又香香ㄉ..吃起來爽口又開胃...

好吃~

這是我點ㄉ...元氣水果沙拉...

他ㄉ味道就是台朔集團ㄉ餐廳都吃ㄉ到ㄉ口味啦..

並不特別..就是水果優格ㄉ味道啦...

不過也很好吃唷...

這是我ㄉ餐唷~哈~不小心連我ㄉ美腿也入鏡啦...

豬排好吃~我ㄉ腿也很美啦..

對啦...他們ㄉ白汎是越光米很好吃唷..

讚ㄉ是可以一直吃..吃免驚ㄉ啦~

高麗菜絲也是唷...

朋友不用給他客氣啦...吃吧..

難怪他們ㄉ客人很多年輕人...

這是我小姑點ㄉ餐..份量很多喔...

不過他ㄉ蝦子看起來很胖...其實他只是衣服穿多ㄌ...

千萬別相信你ㄉ眼..相信你ㄉ嘴巴吧...

咬下去..有點失望ㄉ說..

 

套餐ㄉ配備也是一樣ㄉ唷..

只有主菜不同而已...

這是我親愛ㄉ餐...

我還偷吃ㄌ好幾口..不錯吃唷..

 

這個餐蠻清爽ㄉ..

豬肉包ㄉ是蘆筍+山藥...很健康唷..

看到沒...很大塊唷...

看起來好鹹唷...

不過一點也不...

我為什麼知道喔?

因為我又給人家偷吃啦...

這是姑丈點ㄉ咖哩雞...

不過我們都覺得咖哩醬給ㄉ太少ㄌ...

配飯很讚唷...  ㄛ?  我為什麼知道喔?

因為偷吃也要吃整套ㄉ呀...

這是餐後甜點跟飲料..

我ㄉ是熱水果茶+蔓越莓奶酪

不過我覺得蔓越莓奶酪有點瞎ㄟ...

因為我們跟本吃不出來一點蔓越莓ㄉ味道...

奶酪到是很濃很純唷..

這是我親愛ㄉ點ㄉ..冰水果茶+紅醋栗玫瑰凍...

不過因為我不能吃玫瑰ㄉ東西...所以我沒偷吃到啦...

好想知道那是什ㄇ味道唷...

看我家親愛ㄉ3口就解決想必很美味...

真的小小ㄉ給他可惜呀..

 

我們點ㄉ餐都是元氣套餐330元有沙拉/主餐/附餐/甜點/飲料....只有晚上才有ㄉ唷

另外一種ㄉ是幸福套餐230元有主餐/前菜/附餐..只有中午有唷..例假日不供餐ㄉ...

以上都有另外收服務費10%     有興趣 ㄉ人可以去看看唷...

 

品田牧場  02-2507-7279

北市南京東路2段146號2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