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15 天氣晴~小瑪子青埔站一日遊

2008/06/19 01:26





 

6/15 天氣晴~我和老公帶著我們家ㄉ3個寶貝蛋出去走一走...

於是我們來到ㄌ青埔站..

看看我們家ㄉ露比..才剛到就先趴下休息..儲備體力..

 

 


好熱喔~看看它ㄉ舌頭..


我好累唷...你們走你們ㄉ吧..我休息先...(這時我們才剛走一小段路ㄟ..)



只好拿出小露比ㄉ最愛"球球"...

看他開心ㄉ跑著..

小蘋果背ㄉ包包是第一次登場唷..

跟爸爸一起賽跑唷...

預備...1.2.3...

跑步囉~

 

跑吧~寶貝...

真的很認真在跑唷..

不過...小露比...你怎麼都是最後ㄋㄟ..

 

運動過後...喝個水呗~

要排隊唷...

 

輪到小露比ㄌ...

 

喝完水後...先趴下做做"日光浴"吧...

 我ㄉ身材就是這樣保持ㄉ唷...一起來運動吧~

我ㄉ新包包有沒有粉口噯呀~我馬咪買ㄉ唷...

我還有粉紅色ㄉ帽子唷...今天忘ㄌ帶出來...下次再秀給妳們看唷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