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青蛙下蛋ㄉ日子越來越近囉....

2008/11/08 17:25

現在ㄉ我說是一隻青蛙真的一點也不為過ㄟ...

那ㄟ安捏??肚子大大鼓鼓ㄉ活像隻青蛙...

不過~很開心ㄟ..就快要可以看到我家妹妹囉......

今天下午自己做ㄌ一份早+午餐吃..

老公在沙發睡醒ㄌ...

我問他~妹妹跟apple以後你會比較愛誰呀?

結果~我那該死ㄉ老公居然比睡在它身上ㄉ蘋果...

真的很傷心ㄟ...

我想應該是玩笑話吧...還問ㄌ2次唷...結果都是一樣ㄉ....可惡ㄉ老公

我反問他~你知道你多久沒有跟妹妹說話啦.....

他說知道~從我去日本回來到現在..也就是說快2個禮拜ㄌ...

真的不知道他心理是不是真的怎麼想ㄉ?

肚子裡ㄉ是妹妹不好ㄇ?是弟弟就會比較好ㄇ?

那天一個朋友說我很厲害....頓時覺得莫名其妙?

我問why?

他說從你剛懷孕到現在不是都自己照顧自己ㄇ?

娘家又不在附近..老公又忙...自己照顧自己打理3餐ㄉ不是ㄇ?

想想也對唷...好像自己也很厲害....呵~

等妹妹生下來我不就更厲害ㄌ...因為我要自己帶妹妹呀...

就像我門家對面ㄉ陳太太說ㄉ~媽媽都是很厲害ㄉ啦~哈哈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