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妹ㄉ2手紗布衣~感謝大家贊助ㄟ..

2008/10/12 04:12

我家妹妹現在已經26週又3天囉~真快...

再過幾天也要27週囉....

之前就先跟周圍ㄉ朋友詢問有沒有不要ㄉ2手嬰兒衣~

不知道是時間不對還是怎樣?很多朋友都已經給人啦~

這時就會被虧說~誰叫你不早點生啊~怎麼這樣啦...人家也想早點生呀~

不過還是有朋友去幫我湊ㄌ一些2手衣服給我~真的很感謝...

感謝小葛夫妻還特地整理ㄌ一大包他家小公主ㄉ2手衣給我~

還"燒燙燙"ㄉ宅配到我家~真的很感謝ㄋㄟ..

感謝對面ㄉ陳太太ㄟ...給ㄌ我很多意見帶我去婦幼用品批發店採購...

還送我一些瑄瑄ㄉ2手衣~哈~愛睡ㄉ豬小妹2手衣可是很搶手ㄉ說~

感謝小瑜送ㄌ一台可以烘BABY衣服ㄉ機器~新ㄉ耶~他沒用過耶..ㄏㄏ賺到啦...

感謝我ㄉ同學邱阿芳要借我電動擠奶器..

感謝小宇要借我嬰兒床~可真的省很多啊....

真的很感謝大家~真的還好我做人沒有那麼失敗.....很謝謝大家ㄉ幫忙~

還有一些朋友也將會陸續贊助實用ㄉ東西給我們~真的很感動ㄟ....

我們會好好ㄉ使用ㄉ~妹妹也一定會因為你們ㄉ關心健康ㄉ長大啦...

甘溫啦~我ㄟ朋友們...

還有我ㄟ朋友KEVIN你要好好加油ㄟ...

我們家妹妹明年要當乾爹ㄉ花童唷...所以你要加油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