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媽媽難為啊~

2008/08/30 00:41

看看我們家小蘋果當媽時難為ㄉ臉啊....跟我現在ㄉ心情是一樣ㄉ呀...

你看看照顧到自己都累翻ㄌ...睡著囉...


每個小寶寶睡著都是這麼可愛又無邪呀~

還好2夫妻會一起顧小孩....

 

 

最近我開始慢慢ㄉ準備小頑皮ㄉ東西囉...

一直都慢慢ㄉ在規劃中...

有空就抓著有經驗ㄉ媽媽問東問西ㄉ...

我想他們可能多少會覺得我很煩吧~真是sorry...

因為真的不懂~人家第一次呀~

我不想買一堆不實用ㄉ東西呀....

況且我目前沒有頭路ㄇㄟ~

錢要花在刀口上啊~要買有需要ㄉ...

可是我看好像不管我怎ㄇ比較價錢....

要花ㄉ錢真的很多ㄟ

快暈倒ㄌ....媽媽真的不是那麼好當ㄉㄟ...

只能希望親朋好友有不需要ㄉ2手東西送我門啦~

感謝大家唷...

我們不是第一家庭不用用到最好ㄉ...

2手ㄉ就很讚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