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哈哈~真的憋好久啦~

2008/07/05 02:09

我真的好開心啊...這圖啊是我6/16照ㄉ...那天我9週又5天..而今天我12週又1天ㄌ...

記得那天老公陪我去產檢...看到寶寶ㄉ樣子真的好感動...

他是個可愛ㄉ小頑皮...當洪醫生跟我們解說小寶寶ㄉ狀況時...

那個小頑皮活力充沛....全身都在動...

我們一邊聽醫生說這是他ㄉ頭..這是他ㄉ屁股..

那是手...那是腳...說到這小頑皮就開始踢他ㄉ腳..雙手也在揮舞著..

我跟老公看到都覺得好感動喔~這麼可愛呀...

為什麼到現在才公怖喜訊ㄋㄟ...

是因為人家不是說沒有滿3個月不要說ㄇ...

所以憋到現在呀...都快內傷囉~

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我ㄉ喜悅...真的很開心...

最近真的喜事特別多耶~

我們鄰居一位太太也恭喜他他也懷孕囉...他是第2胎..

更妙ㄉ是他預產期跟我差1天唷...他1/15.我1/14..摩羯座寶寶

我ㄉ一位好友他也將要結婚ㄌ..而且也要當媽囉...

真的很替他開心...找到這麼愛他ㄉ老公也即將迎接他ㄉ寶寶...希望他幸福唷...

哇~好多喜事喔...我們ㄉ好鄰居愛情長跑多年...終於10月份也將結婚囉...恭喜ㄋㄟ..

雖然過年那段時間經歷一段風波...失去一對好友...從此沒有聯絡...

說是認清我覺得殘忍...才說是失去...

那些不快對我來說都過去ㄌ...我也努力把他忘掉...被誤解真的很難過...

我應該過自己ㄉ生活....為我自己...為我ㄉ家庭...為我ㄉ小頑皮好好過日子

接下來我要好好ㄉ照顧身體..好好照顧我ㄉ小頑皮...歡喜ㄉ迎接他ㄉ來到...

雖然我不信上帝..不過有句話說ㄉ很好...

"上天為你關ㄌ一扇門...也為你開ㄌ另一扇門.."

這句話送給所有認識我ㄉ朋友們...好好生活才是對自己最好ㄉ方式...多愛自己一點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