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23兄弟姐妹ㄉ聚餐...

2008/09/05 03:26

 

今天我們和小姑還有堂哥一起到小姑家聚餐..

當然我們是全家到齊囉...哈~那3個小傢伙也去啦~不過沒有得吃ㄏㄏ...

今天我老公掌廚喔~

 

清炒高麗菜~

 


這是我娘種ㄉ龍鬚菜...健康又沒有毒...我娘真行~


這是我ㄤ最愛吃ㄉ蛤蜊絲瓜....好吃~因為我也愛吃呀...ㄏㄏ


這個烤鴨就soso啦...因為是外賣ㄉ菜呀...不過還可以啦..很下飯ㄉ..


這是唯一我做ㄉ菜...煎豬肉片...這次煮ㄉ有些失敗..不夠入味...下次再來吧..


哈~這菜老公可得意囉...三杯皮蛋...口味重ㄉ人一定愛吃...


你看看也不過7個人ㄉ晚餐居然這麼多菜...好豐盛啊...

不過兄弟姐妹沒有住一起偶爾聚聚不錯ㄋㄟ...

自己煮來吃乾淨又衛生...又不用跟人擠多好啊...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