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毛病又犯ㄌ~

2008/09/20 17:33

昨天晚上我又去掛急診ㄌ...

怎ㄇ會用"又"這字ㄋ?沒有錯~他是我ㄉ老毛病~我非常ㄉ不歡迎它..可是它總是悄悄ㄉ來...

我ㄉ老毛病是暈眩症~醫生說一般都是老人比較會有這樣ㄉ症狀...難道我ㄉ身體是老人ㄉ身體ㄌ?

年輕人就是有可能頭部有撞擊過或中耳失去平衡....我也不懂我是什ㄇ原因ㄟ...

醫生說營養不足跟睡眠太少疲勞也會引起...

唉~一發作我就叫老公帶我去掛急診~自己也很擔心影響我ㄉ小頑皮...

結果去急診醫生一聽我懷孕馬上說不能開藥也不能打針~天哪~頭真暈

默默ㄉ回家後只能好好休息睡覺囉...

多吃一些營養ㄉ東西補充營養囉..

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ㄟ~我要好好ㄉ注意囉...為ㄌ我自己也為ㄌ我ㄉ小頑皮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